【Day.6】[鹅陆]せかい

    两天了。

    张驰整整两天没和陆之遥联系了。

    按照以往的惯例,一天一个电话,偶尔视频,日常是联机。

    而现在,微博没动静,微信QQ不回。

    在陆之遥拨打了最后一个电话之后,终于忍不住定了一张飞机票。

    沈阳-上海

    “喂,乌鸦,我问你啊,你知道鹅他在哪儿吗,我敲他家门没人开。”陆之遥一边拉着行李箱,脑袋夹着手机,手还在不停地按门铃。

    “等等等等!你来上海了?!”电话那头的乌鸦一声大叫,吓得陆之遥直接把手机给摔了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卖批!老子上周才换的手机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陆之遥心里咆哮着,赶紧拾起手机,还好是手机面朝地,只有钢化膜裂开了。“卧槽乌鸦你干嘛啊!叫那么大声!搞得跟我在捉奸一样!我手机都给你吓扔了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ごめ……鹅他没事,他在哪儿啊……哦对!他出去玩了!哈哈……现在几点了?哎哟时间不早了夫人你快先去找个酒店住下吧,具体的事情我明天跟你讲啊!拜!”随后便是一阵忙音。

    陆之遥叹了口气,打开了手机地图。并在心中祝福那位老大爷早日康复。

    要不是他耳朵不好使,护士还真不会吼那么大声,让他告诉他儿子他在同济医院肾脏内科。

    “请问张驰是几病床?6号是吧,谢谢。”陆之遥对护士笑了笑,手上发出了“咔哒”的声音。护士一脸小伙子要冷静有账等出了院再算。

    “你说怎么办,老陆来上海了,你真打算瞒着他?”乌鸦坐在病床旁边,身边围着pi、肖尧和优瓦夏。pi对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:“你还是别瞒着夫人了,你肾结石做手术,第一个应该通知的就是他,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,但是你不仅没告诉他,反而还拉上我们一帮子人过来帮你扯谎,重点是之前扯谎的还是乌鸦这个钢铁直男,那谎搁谁谁不信,真当夫人傻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楞怎么办,李都说了不是什么大手术,我还让他从沈阳跑到上海来陪我?我特喵闲得慌啊。”“除了乌鸦,你把我从温州扯来,把散人和优瓦夏从天津叫过来,要不是我们三个正逢暑假,我还真是搞不懂是你闲得慌还是我们闲得慌。”pi叹了口气,拉开病房的门打算出去透透气,迎面却撞见脸黑如锅底的陆之遥。

    “夫……夫人?!”陆之遥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中顺手拉过pi的凳子,坐在让他急了3天的始作俑者面前。

    “哎呀李看李脸拉得介么长,别太严肃嘛,想我了吗?”张驰坐直了身子,托着腮看向陆之遥。陆之遥没吱声,头低了下去,浑身颤抖。张驰愣了愣,嘴边浮现一丝坏笑:“好了这次是我不对,以后我生病啥的,绝对不会瞒着李的!哎哎哎哎哎卧槽李别哭啊!”

    他突然就哭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哭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担心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生气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,害怕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傻子!一点都不知道我有多着急!”“李到底打了我多少个电话啊,我这几天吃完了就睡压根没看手机XD”“六十多个……”“卧槽乌鸦李爷爷!李聋了么我手机放你那儿你听不见手机铃声啊?!”“我看下……原来我把你手机声音关了啊我说怎么那么安静哈~”“乌鸦,庆祝出院吃饭的钱就决定你付了。”“嗯,既然夫楞都这么嗦了,那就李请客。”

    在乌鸦的哀嚎中,pi真切地感受到:

    狗粮,好吃啊

 

    “优瓦夏~我没喝够啊~你让我再喝一杯好不好嘛~”肖尧在大街上摇摇晃晃,明显喝高了,差点就被路上的台阶绊一跤,“哎哟我勒个去!嘛玩意啊!优瓦夏这东西绊我!”优瓦夏无奈地笑了笑,只好扶着肖尧往前走。

    “你抱我好不好啊优瓦夏,我走不动了。”肖尧突然勾在了优瓦夏的脖子上,看起来无辜极了。但浓重的酒气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优瓦夏,只是摸了摸他的头,回头朝张驰和陆之遥打了声招呼:“夫人,老e,你们直走对吧,我右拐带他回宾馆啦。”“我也和大pi回家了,拜拜。”乌鸦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,扛着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pi艰难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行,路上小心点。”张驰点了点头,停下脚步,冲两人挥了挥手,陆之遥随即也在他身边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鹅,红灯,等会。”

    “啊,行。”张驰挠了挠头,发现陆之遥似乎还盯着优瓦夏和肖尧离开的那条路,“夫楞,李看什么呢?”他顺着目光看去,场景一言难尽,总结来说就是拐角的优瓦夏实在经不住肖尧死缠烂打,一个起身把肖尧抱了起来。但是暧昧的公主抱和宠溺的眼神实在容易让人想歪。

    张驰忍不住捏了捏陆之遥的脸,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红的夫人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他憋着笑问陆之遥:“李是不是嫉妒了?”还未等他回答,张驰扳过他的脸,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陆之遥瞪大了眼睛:“我……你……鹅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绿灯啦,过马路,回家再嗦~”张驰冲他吐了吐舌头,手轻轻扣上了他的手腕。

    于是,不再放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【同济医院是随便搜的一个上海医院,好像肾脏科不错otz】
    【没有任何想给鹅插旗的想法!只是突然想起来鹅以前得过肾结石(´-ι_-`)希望鹅能好好照顾自己】
    【关于乌pi是什么新cp我也不知道233333但是可以无限脑补哇】
    【几小时肝出来的,有bug十分抱歉(;д;)】
    【感谢食用!】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otr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